曝詹皇倾向不战里约 3届奥运2金他已尽心尽力

2016-06-21 09:1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在帮助骑士队夺得队史上的首个总冠军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倾向于不参加今夏的里约奥运会。

虽然詹姆斯还没有正式通知美国男篮自己的决定,但是骑士队的官员认为詹姆斯不太可能代表美国队出征里约。

今年31岁的詹姆斯自从2004年开始就加入了美国队,他和卡梅罗-安东尼都已经参加了三届奥运会,并且帮助美国队夺得两块金牌。

毫无疑问,詹姆斯是美国男篮重新崛起的重要成员。

但是考虑到詹姆斯在过去六年里的出场时间非常之多(他已经连续打了6年NBA总决赛,期间包括参加伦敦奥运会),他需要在今年夏天获得休息。

据悉,美国男篮已经做好了詹姆斯缺席里约奥运的准备。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多位NBA球星因为不同的原因宣布退出奥运,其中包括:库里、威少、哈登、保罗、阿德和格里芬。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