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主帅:C罗会继续罚点球 他包办任意球我没话说

2016-06-21 09:4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葡主帅:C罗会继续罚点球 他包办任意球我没话说

尽管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对奥地利的比赛中罚丢点球,但葡萄牙上下仍对他十分信任,主教练费尔南多-桑托斯表示,如果下一场还有点球,主罚的还会是C罗。

“如果下一场出现点球,C罗将会继续主罚,他会打进的。”桑托斯说。

“C罗习惯了破门得分,他是个胜利者,即使犯了错误,也会有积极的反应,这是我们从他那里可以期待的。”

C罗同时是葡萄牙的任意球主罚者,但他的命中率不高,有呼声认为,葡萄牙应该由左后卫格雷罗来罚任意球,后者在3比0击败挪威的友谊赛中打进过精彩的任意球得分,也是个任意球专家。

不过,主教练桑托斯说:“C罗一直想罚任意球,而我们队罚任意球的也一直是他,如果格雷罗没打进那个球,那么没有人会谈论任意球主罚者的话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向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