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设立首个实体售票亭 门票已售出约70%

2016-06-21 10:08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里约奥运设立首个实体售票亭 门票已售出约70%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在距离里约奥运会开幕还有45天之际,本届赛事的首个实体售票亭20日在里约设立,而截至目前奥运门票已售出约70%。

里约奥运会门票于去年3月31日正式开售,但此前人们只能通过奥运官网购票,如今在里约两个商场的售票亭里,人们可以现场取走之前通过网络购买的门票,也可以直接在现场用现金或银行卡购票。

据悉,在未来几周,里约奥组委还计划在里约以及圣保罗、贝洛奥里藏特、萨尔瓦多、巴西利亚和马瑙斯等城市开设超过30个实体奥运售票亭。

里约奥组委门票主管费雷蒂表示,目前已售出约70%的奥运门票。“我们期待着更多人前往售票亭购票,巴西人总是爱在最后时刻买票,”费雷蒂说。

前往售票亭现场购票的巴西人罗德里戈说,比起网络购票的复杂流程,实体售票亭更加简洁明了,“售票人员会给你许多建议,告诉我选择是否正确”。

作为南美洲举办的首届奥运会,里约奥运会将于8月5日至21日举行。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