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皇考虑退出2016年奥运会 追梦有望前去里约

2016-06-21 08:4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詹皇考虑退出2016年奥运会 追梦有望前去里约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倾向于不参加今夏的里约奥运会。

尽管詹姆斯还没将最终决定告知美国篮协,但梦之队官员目前运作的策略都是基于詹姆斯不随队出征里约而进行的。

实际上,詹姆斯不去里约在预料之内,因为在漫长的赛季结束后,詹姆斯只有4个月时间休息和备战下赛季。如果征战2016年奥运会,也就是留给他休息和调整的时间几乎没有。

数据显示,现年31岁的詹姆斯本赛季常规赛出战2709分钟,季后赛822分钟,也就是全年上场时间超过3500分钟!不少业内人士表示,享受夺冠喜悦后,詹姆斯需要让身体好好休息一下!

在此之前,已有8名超级球员宣布不参加里约奥运会,分别是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马刺队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奇才队的约翰-沃尔、快船队的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以及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

除此之外,尼克斯队的卡梅隆-安东尼和开拓者队的达米安-利拉德表示,他们仍在考虑中。

消息源称,保罗-乔治、克莱-汤普森、德马库斯-考辛斯、凯文-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以及凯里-欧文被认为将前去里约。

据悉,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格洛将在本月底公布参加2016年奥运会12人大名单。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