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英式足球击败意大利 伊布回撤中场收奇效

2016-06-23 10:3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路:英式足球击败意大利 伊布回撤中场收奇效

随着爱尔兰和意大利的比赛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2016法国欧洲杯的小组赛正式落下了帷幕。而做客央视的张路也在比赛之中做出了点评。

针对意大利和爱尔兰的比赛,张路做出了简单的点评:“爱尔兰打得很简单,典型的英式足球风格,最终收到了成效。”

而比利时和瑞典的比赛是他主要解说的比赛,针对伊布的作用,张路给出了极高的评价:“瑞典攻击的时候攻击左路比较多,伊布回撤,福斯贝里和北里包抄,这两个人在前面搅和,伊布在后面给他们俩传球,突破不了,回做伊布,就形成了攻门。而他接拉尔森传中,穆尼耶给挡住了,比利时在禁区内对伊布的防守是有效的,但是伊布在禁区弧顶,谁来防守他,比利时不是很清楚。伊布回撤之后获得了更大的自由活动空间,让比利时的防守陷入了混乱。

而对于比利时的进攻,张路也表示,欧洲红魔踢得很有章法:“瑞典大举压上后,防线和中场的空当很大,比利时获得了反击机会。德布劳内在中路组织进攻,左路的传球,几次滑门而过,都很有威胁。比利时的进攻,一个是阿扎尔的左路,德布劳内两边扯,反击,德布劳内拿球,摘出来,长传给阿扎尔,卢卡库,或者前冲到弧顶,他的过度很快精准度更高,威胁更大。”

然后张路表示,从气势和心态上,比利时更胜一筹:“瑞典上下半场开始都很疯狂,但是十分钟不到就没了。比利时多点开花,没有集中战术。瑞典很拼,比利时保持了耐心,非常耐心,一般进不去就,就会产生沮丧情绪,但这场没有,比利时成熟了。”

此外张路还表示:“卢卡库这场比赛,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不过冲击力还是让后卫防守起来很吃力。背身转身射门,虽然没进,但是体现了他的训练有素。阿扎尔在左路,14号莫尔滕斯上来后,他比卡拉斯科制造了更多的威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梓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