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伊布将退出国家队 战比利时恐成告别战

2016-06-22 10:5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重磅!伊布退出国家队 战比利时恐成神塔告别战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伊布亲口表示,他将在本届欧洲杯结束后退出瑞典国家队。

本届欧洲杯瑞典队的表现不甚理想,小组赛首轮瑞典1-1战平爱尔兰,次轮0-1不敌意大利,北京时间6月23日3点,瑞典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阿扎尔领衔的比利时队。与比利时的这场比赛也将成为伊布的国家队告别战。

即将在今年夏天加盟红魔曼联的伊布表示,“瑞典在本届欧洲杯上的最后一场比赛,将会是我国家队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但我希望明天和比利时的比赛不会成为我的国家队最后一场比赛。”

“我一直为我这些年在瑞典国家队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我一直为可以身披瑞典国旗而自豪。对此,我没有任何遗憾,没有任何失望,能成为国家队的队长,我感到非常的自豪。”

“我不会参加里约奥运会,我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就是欧洲杯比赛。“

自2001年首次入选瑞典国家队,伊布国家队总进球数为62个,为瑞典国家队历史最佳射手。2009年瑞典无缘南非世界杯后,伊布曾宣布短暂退出国家队,一年后伊布重回国家队并以队长的身份带队征战2012年欧预赛。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