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马兹:我已百分百康复 盼下半赛季每场进球

2016-06-27 13:4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伊尔马兹:我已百分百康复 盼下半赛季每场进球

主场力克申花,北京国安马不停蹄投入足协杯备战,6月27日上午,国安全队在工体外场进行公开训练,为足协杯比赛特意加练点球。土耳其国脚伊尔马兹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自己已经完全康复,希望下半赛季每场比赛都能取得进球,同时特意向京城球迷表达了谢意。

刚刚从法国欧洲杯赛场归来,伊尔马兹马不停蹄参加了国安与申花的京沪大战,并且下半场替补出战表现抢眼。对于京沪大战的感受,伊尔马兹直呼太累:“首先我的感觉就是太累了。我从法国回来飞了很久,大概有15个小时,虽然很累,但还是非常想参加京沪大战,这是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我来中国以后长时间养伤,因此非常渴望重回赛场。现在我已经痊愈了,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因此时差的原因,我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是我的身体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百分百康复了。”

欧洲杯上表现抢眼,回到中超后对于进球会不会有更多的渴望?对此,伊尔马兹表示:“上半赛季确实因为伤病,没能给球队提供更多帮助,自己也很着急。如今身体痊愈了,希望下半赛季每场比赛都取得进球,最大可能帮助球队。”

上半赛季中超联赛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中,伊尔马兹下半场替补登场传射建功并制造点球帮助球队3-0取胜,这次再度出征杭州,伊尔马兹有哪些期待?“每一个客场比赛都很艰难,上次的回忆很美妙,希望这次对阵杭州,如果有机会出战,还能取得比赛胜利。”

采访结束前,伊尔马兹主动要求通过媒体向京城球迷说几句话:“特别感谢北京球迷,对阵申花比赛中,我登场时候球迷热情的鼓励,让我非常感动。接下来的比赛如果能够上场的话,一定拼尽全力来回报你们对我的支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于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