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被选后首次接触火箭 与国际球探意大利会面

2016-06-27 14: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第二轮、总第43顺位选中周琦后,火箭队也派出了球探和周琦进行了选秀后的首次接触。北京时间6月26日早上,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微博上晒出火箭队国际球探和周琦会面的照片,这也是火箭队选中周琦后和周琦的首次接触。

周琦被选后首次接触火箭 与国际球探意大利会面

“我们的国际球探西蒙在意大利和周琦会面。”今天早上,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从莫雷微博晒出的照片来看,不论是周琦还是火箭队的国际球探,心情都不错,脸带微笑。火箭队在选秀后和周琦的首次接触看起来还算不错。

周琦目前正代表国家队在意大利拉练。今天早上,周琦代表国家队参加了和加拿大男篮的比赛。全场比赛,周琦因为胃部不适,半场后没有再出场,全场只打了9分18秒,2投全中得到4分。

在火箭队选中周琦后,曾有新闻称莫雷表示“已经和新疆队沟通,周琦下赛季就能去火箭队”,但之后,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询问新疆队一位高层得到的回复却是“火箭队没有和他们接触”。

据苏群获悉,在选秀前,新疆队和周琦的父亲达成一致,如果周琦首轮被选中,新疆支持他去NBA。如果是第二轮,周琦要在新疆队再打一年。

如今,火箭队在事先并没有和新疆队沟通的情况下选中了周琦,新疆队的这位高层人士质疑火箭队是想靠周琦的名声开拓中国市场。而之前说的买断是和首轮球队。第二轮如果买断还没有谈,而且买断费用会是很大的一笔钱。

总之,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尽管周琦被火箭队选中,但因为周琦是在第二轮被选中,加上火箭队还没有和新疆队接触,所以,周琦下赛季想登陆NBA,并不容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