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疯狂庆祝英格兰出局 酒店狂欢犹如夺冠

2016-06-28 10:1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威尔士疯狂庆祝英格兰出局 酒店狂欢犹如夺冠

6月28日凌晨,在欧洲杯最后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上,英格兰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遭到了冰岛逆转,无缘最后的八强。据《进球网》消息,威尔士全队在酒店内观看了英格兰和冰岛一战,在看到三狮军团出局后,威尔士将士在酒店内欢呼雀跃,仿佛他们夺得了欧洲杯冠军。

威尔士和英格兰两支英国球队在小组赛阶段就狭路相逢,虽然贝尔任意球建功,但是英格兰凭借瓦尔迪和斯图里奇的破门完成逆转。不过威尔士还是凭借小组赛末轮击败俄罗斯的表现获得了小组头名,在八分之一决赛,威尔士率先击败了北爱尔兰晋级八强。

英格兰在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冰岛,尽管对手实力一般,算得上“大礼包”。但是霍奇森的球队没有把握住千载难逢的机会,最终1-2落败,惨遭淘汰。

虽然威尔士只是旁观者,但是他们也格外的关注英格兰的晋级前景,在球队所住的酒店内,威尔士球星们观看了英格兰的比赛,当终场哨声响起后,威尔士的将士们激动的嘶吼,他们还抱团在一起跳跃着庆祝,仿佛他们赢得了欧洲杯的冠军。

其实在欧洲杯期间,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口水战一直不断,至少在这个阶段,威尔士是更为成功的一方,在对阵比利时前,贝尔领衔的球队完全可以看英格兰的“笑话”。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