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外援1数据中超垫底 蒙蒂略野牛数据很尴尬

2016-06-28 10:5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鲁能外援1数据中超垫底 蒙蒂略野牛数据很尴尬

鲁能身陷保级区,攻防都成大问题,尤其是进攻端,6场比赛只打进2球,4场被零封,这成为鲁能难求一胜的关键所在。进攻不力,这是本赛季鲁能的最大 问题,甚至比防守还要无解。队内射手榜上,前三位都是国内球员,外援总共的进球数只有三个,而且还包括两个点球,这样的攻击力在中超垫底。所以,更换外援攻击线,是保级关键。

14轮比赛,鲁能打进13球,7场比赛被零封,这样的表现已经创造中超同期最低。这13个进球中,杨旭3球,王永珀和 吴兴涵各两球,刘彬彬、戴琳各进一球,塔尔德利、蒙蒂略和阿洛各进一球,还有对方的一个乌龙。鲁能的13个进球并非中超最差,可外援只有3个进球却是中超最少的,即便是攻击力最差的绿城,8球也有至少4球是外援打进。

鲁能现在外援只打进三球,运动战只有一球,还要追溯到联赛第2轮,塔尔德 利的进球。之后蒙蒂略和阿洛伊西奥罚进点球,但近6轮比赛,外援是颗粒无收。数据显示,蒙蒂略是鲁能如今射门最多的球员,达到27次,可只打进一粒点球,阿洛伊西奥24次射门,也是只打进一粒点球。尤西雷10次射门,只有1次射正,没有进球。塔尔德利10脚打门3次射正打进1球,还算是相对好的。杨旭23 次射门排在队内第三,打进3球是队内射手榜第一。鲁能队内射门次数第四的竟然是戴琳,达到了18脚,也有一球进账。

整体上看,鲁能的进攻效率很低,尤其是外援,确实没有发挥更大的作用。相比其他豪强,鲁能现在外援的确是难给球队带来更大的贡献,不是否认他们的能力,数据就是现实。所以,鲁能更换外援是必然,外援不是救世主,但靠现在的外援去保级,的确难度很大。二次转会期开启,鲁能需要做的就是提速,新的外援或许会带来新的改变,这是球队需要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泰山晚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