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安苏宁争抢比甲铜靴 意大利国脚身价650万欧

2016-06-23 09:2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国安苏宁争抢比甲铜靴 意大利国脚身价650万欧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据“Hln.be”等多家比利时媒体报道,江苏苏宁和北京国安都有意引进现效力于比甲豪门安德莱赫特的意大利国脚中锋斯蒂法诺-奥卡卡,其中,江苏苏宁愿意花费1000万欧元得到这位黑人射手。斯蒂法诺-奥卡卡目前的评估身价为650万欧元,2015-2016赛季比甲联赛出场27次打入13球,夺得比甲铜靴。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有两家中国俱乐部希望得到安德莱赫特的意大利国脚斯蒂法诺-奥卡卡。目前排名中超积分榜第3位的江苏苏宁愿意支付大约1000万欧元签下斯蒂法诺-奥卡卡。此外,北京国安也对斯蒂法诺-奥卡卡感兴趣。不过,斯蒂法诺-奥卡卡希望留在安德莱赫特,似乎并没有转会的意愿。虽然不太清楚中国俱乐部给出的转会费具体金额,但这两家中国俱乐部开出的转会费肯定都会是去年夏天安德莱赫特为引进斯蒂法诺-奥卡卡所花费的330万欧元的数倍。

在两家中国俱乐部中国,江苏苏宁名气更大,这是因为他们收购了国际米兰大部分股份。江苏苏宁需要花费巨大的转会费,才能赢得亚冠联赛冠军。江苏苏宁拥有特谢拉、拉米雷斯,但他们的亚冠梦想很快就破灭了,今年在小组赛中被淘汰。北京国安的知名度要低一些,资金上没有江苏苏宁那么宽裕。不过,北京国安冬季转会期也引进了一些知名球员,如:伊尔马兹、奥古斯托。如果斯蒂法诺-奥卡卡现在决定去中国踢球的话,那么金钱因素是他唯一的动机,这位安德莱赫特前锋还有时间去考虑自己的去留问题。

斯蒂法诺-奥卡卡,现年27岁,拥有意大利和尼日利亚双重国籍,父母都是尼日利亚人,司职中锋,曾效力罗马、富勒姆、桑普多利亚、帕尔马等俱乐部,2015年7月加盟安德莱赫特,本赛季各项比赛为安德莱赫特出场49次打入17球,其中,本赛季比甲联赛出场27次打入13球,夺得了比甲联赛铜靴。斯蒂法诺-奥卡卡累计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4次,收获了一个进球。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斯蒂法诺-奥卡卡标出的评估身价为650万欧元,去年的评估身价曾达到700万欧元,与安德莱赫特的合同到2019年6月30日。如果斯蒂法诺-奥卡卡近期转会到中超俱乐部,那么转会费可能在1000万欧元左右。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