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正式跳出合同 再成完全自由球员

2016-06-29 13:5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将不执行下赛季的合同选项,并在今年夏天再度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透露了这个消息,而且詹姆斯决定是否执行合同选项的截止时间是6月30日。

上周,詹姆斯带领骑士队夺得今年的NBA总冠军,他本人也是荣膺总决赛MVP。此后,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态称他不会在今年夏天离开骑士队,而且他计划带领骑士队在下赛季完成卫冕。

如今随着詹姆斯拒绝执行下赛季的合同选项(价值2400万美元),他将连续第三年成为自由球员。

尽管詹姆斯承诺与骑士队续约,但是里奇-保罗还没有透露签订新合同的时间。

鉴于下赛季NBA的工资帽预计涨到9400万美元,詹姆斯在今夏可以获得一份年薪达到3000万美元的合同。当然,具体的合同金额得等到7月8日以后才能知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