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国安欲从曼城引援 阿圭罗若来可拿3倍薪水

2016-06-30 10:0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媒曝国安欲从曼城引援 阿圭罗若来可拿3倍薪水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报道,中超北京国安准备从英超豪门曼城引进球星,已经拟定了一份相关的引援名单,但目前的目标外援身份还没有得到确认。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中超北京国安正准备从曼城引进球员,北京国安已经拟定了一份从曼城引进球星的名单。如果像阿圭罗、大卫-席尔瓦这样的曼城球星前往中国踢球,薪水将是现在的3倍。北京国安的引援目标身份还有待确认,但北京国安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他们将继续争取从瓜迪奥拉的球队引进顶级球员。下个月,曼城将到中国北京与曼联进行一场国际冠军杯赛,这是曼城季前巡回赛的一部分。这条新闻由《曼彻斯特晚报》记者詹姆斯-罗布森撰写,他在个人推特上也发布了相关消息。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北京国安有意从曼城引进球星,但这个球星是谁还没有曝光。近期,北京国安与多位黑又硬中锋传出了绯闻,包括科隆的法国中锋莫德斯特、波尔图的喀麦隆中锋阿布巴卡尔、安德莱赫特的意大利中锋奥卡卡、所有权属于那不勒斯的哥伦比亚中锋萨帕塔等人,这些球员的共同特点都是黑人中锋,可以说北京国安的引援方向是非常明确的,那就是引进一位黑又硬射手。

目前在曼城阵中有一位黑人中锋,名叫博尼,现年27岁,2015-2016赛季为曼城出场34次打入9球,德国《转会市场》给博尼标出的评估身价高达2300万欧元。今年年初,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来自中超的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都有意引进英超豪门曼城的中锋博尼,但这名科特迪瓦球星拒绝了中国的报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