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将全力追老鹰中锋 全能内线获多队竞逐

2016-06-23 14:1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洛杉矶湖人、奥兰多魔术和底特律活塞这三支球队将会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追逐老鹰队的全明星中锋艾尔-霍福德。

2015-16赛季,霍福德场均登场32.2分钟,能得到15.2分、7.3个篮板和1.5次盖帽,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0.5%。

霍福德无疑是当今NBA最出色、表现最稳定的中锋之一,他的身手非常全面,能里能外,而且霍福德能同时胜任四号位和五号位。

鉴于此,霍福德完全可以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获得一份顶薪合同。

毫无疑问,霍福德是老鹰队的战术体系里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老鹰队将会在今夏全力挽留霍福德,而霍福德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很喜欢老鹰队,毕竟他整个职业生涯都是在老鹰队效力,但是湖人、魔术和活塞这三支球队都将在今夏全力追霍福德,而且这三支球队的年轻核心阵容都很有潜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