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欲赴三狮? 恒大早有备案 正追希丁克博斯克

2016-07-01 09:1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斯帅欲赴三狮?恒大早有备案 正追希丁克博斯克

前几日,英格兰队被冰岛淘汰,爆出了本届欧洲杯的一大冷门。带队4年多,战术一直在胡踢,主帅霍奇森引咎辞职。

那么谁将接手三狮军团,就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近日,据英媒报道,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有意接过英格兰队教鞭。这次斯帅能成行么,他要是去了英格兰,恒大怎么办?

拒绝英格兰,曾让斯帅耿耿于怀!

翻开斯帅以往的执教履历,斯科拉里可以说是英格兰的“宿敌”。从2002年开始,斯帅分别带巴西和葡萄牙在世界杯、欧洲杯淘汰赛上,三次淘汰英格兰队晋级。也正是这样的战绩,让英足总对斯帅一直颇为有意。

其实早在十年之前,斯帅就有机会成为英格兰队的主教练。2006年世界杯之后,埃里克森因场外一系列负面新闻而下课,当时英足总曾力邀斯帅执教英格兰队。但最终,斯帅还是拒绝了,在葡萄牙国家队的主教练位置上继续干了两年。

霍奇森辞职,英格兰队需要选择新任主帅。这一次斯帅主动请缨,他对媒体表示:“我目前集中注意力在广州工作,但是我知道在世界足坛,为英格兰工作的重要性。我对英国足球很感兴趣,我也意识到自己需要率领国家队取得成功。我知道一个国际性教练的重要性,此前率领巴西和葡萄牙的时候,我做到了。”

斯帅要走,恒大早有准备

本赛季,广州恒大在亚冠比赛中早早出局,斯科拉里偏于保守的战术以及固执的性格,让不少的恒大球迷颇有微词。而早在亚冠出局时间,恒大就曾动过换帅的想法。但经过管理层研讨后,发现换帅成本太高,遂决定让斯帅带完本赛季。

由于去年,恒大与斯帅签下了一份1.5+1的合同。也就是说,斯帅的保障合同今年冬季就将到期。考虑到目前斯帅让外界引起种种非议。所以这个赛季踢完,恒大很可能换帅。

众所周知,许家印几年前就曾提出5-8年实现全华班的目标。了解恒大的人都知道,许老板提出的目标必须完成。如果无法完成,后果很严重。而在斯帅手下,恒大不少青年才俊已经把板凳坐穿。培养年轻人不利,斯帅注定只会成为一个过渡教练。而恒大下任主教练,一定是一位善于培养年轻人名帅。

以往夏季在欧洲,各大联赛结束后,球员教练的流动性都比较大。恰逢今年又是大赛前,欧洲杯后不少教练合同都会到期,也让恒大在市面上选择主帅,可以有更多选择。而恒大早已展开了行动。

恒大的第一目标是荷兰人希丁克。在2012赛季决定换掉李章洙时,恒大就曾对希丁克、斯科拉里、里皮分别出击。虽然此前希丁克曾明确拒绝过恒大,不过那都是过去式了。连里皮和斯科拉里都先后被恒大三顾茅庐请来,并率领恒大在亚冠登顶!为啥这一次希丁克就一定不可能呢?

前几天才从西班牙队帅位上离任的老帅博斯克,也是恒大的选择之一。就是不知此前已经明确表示过,欧洲杯退休的老帅,会不会被恒大的邀请而打动!来源:广州队好嘢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