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纽约?篮网猛追林书豪 回黄蜂概率不足五成

2016-07-01 09:1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将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猛追华裔控卫林书豪。

“听说篮网可能会猛追林书豪。林书豪重返黄蜂的概率低于50%。”《夏洛特观察者报》记者里克-邦内尔在推特上写道。

另外,篮网记者迈克-马泽奥也证实了林书豪和肯特-巴泽莫尔是篮网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两大目标,而且他俩都曾在篮网新帅肯尼-阿特金森手下取得过成功。

当年林书豪效力于尼克斯时,肯尼-阿特金森是尼克斯的球员发展教练,并且和林书豪建立起很好的关系。

林书豪是今夏非受限自由球员,此前他曾表示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决定基于多个因素,包括球队的角色和薪金。

近日,著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报道称黄蜂很希望能留住林书豪,但是他们担心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失去他。从明天开始,林书豪将与另外三支球队会面,篮网预计是其中之一。

纽约对于林书豪来说太熟悉不过,2012年,他在这里掀起一股林疯狂,而那是他职业生涯的辉煌期。此前,林书豪曾表示他愿意重返尼克斯打球。但是随着尼克斯通过交易得到德里克-罗斯,林书豪回尼克斯基本上没有可能了。与尼克斯同城而且急需控卫的篮网预计将会猛追林书豪。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