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引援已锁定四大巨星 林书豪重回休城?

2016-06-28 09:2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火箭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斯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将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表现得非常活跃,而且他们将努力签下凯文-杜兰特、艾尔-霍福德、哈森-怀特塞德和莱恩-安德森这四人中的一位。

目前并不清楚火箭队是否与上述球员安排了会面,但是杜兰特最初会面的6支球队里面并没有火箭。

火箭队在今夏将努力升级阵容,而且他们还可能尝试签下控卫林书豪或者迈克-康利。

鉴于林书豪曾在迈克-德安东尼的手下取得过成功,他看上去更加适合如今火箭队的进攻体系。

虽然火箭队在上周的选秀大会上挑选了两名内线球员,但是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这并不会影响火箭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引援。

今年夏天,火箭队将拥有超过45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意味着他们可以签下一名或者两名顶级自由球员。

此前,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表示他将会在今夏积极招募自由球员,他为此甚至拒绝了美国男篮的邀请并放弃参加里约奥运会。哈登说他将会努力招募凯文-杜兰特以及其他火箭队需要的自由球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