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创中超外援身价纪录

2016-07-02 08:00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胡尔克创中超外援身价纪录

本报讯 昨天(7月1日),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巴西国脚胡尔克加盟上港队。胡尔克的转会费高达5580万欧元,超过5000万欧元的特谢拉,成为中超联赛历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

谈到“中超史上最贵外援”的名号,昨天出席发布会的胡尔克坦言已感受到一些压力,但他愿意接受挑战,“感谢上港俱乐部投入大量的资金邀请我加盟,感谢俱乐部对我的信任,我也习惯于接受新的挑战,我希望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俱乐部。”对于江苏苏宁队的巴西外援特谢拉自登陆中超后未能斩获很多进球的问题,胡尔克说:“特谢拉是好球员,但很多时候也不是说想进球就能进球的。我不承诺进多少球,但承诺会抓住每个机会进球和助攻,比如队友有更好的位置,我会把球传给他。”

胡尔克在上港队选择了8号球衣,他解释说:“之前听说上港队的8号并不是一个成功的号码。当初我去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尼特队踢球的时候,球队告诉我7号不好,但我还是选择了7号,后来7号在队里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号码。因此,我相信穿着8号球衣也会在上港队取得成功,帮助球队赢得更多的比赛。我知道上港队最近几场比赛没赢球,压力很大,我希望赶紧恢复体力,尽快登场比赛。”

上港队方面表示,胡尔克无法参加3日客场与河北华夏幸福队的比赛,最快也要在10日主场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才能上演他在中超的“首秀”。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