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门头沟区 “大峪一小杯”围棋邀请赛举行

2016-07-06 13:1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6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第二届门头沟区‘大峪一小杯’围棋邀请赛”7月2日—3日在门头沟区大峪第一小学举行,350来自于石景山、海淀等区的孩子们参加了比赛。千龙发

千龙网北京7月6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6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第二届门头沟区‘大峪一小杯’围棋邀请赛”7月2日—3日在门头沟区大峪第一小学体育馆举行,经过两天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李立夫获得级位组冠军、申奥获得低段位组冠军、李莚珺获得高段位组冠军。市体育基金会理事长苑振洲出席活动。

本届比赛,参加的学生分别来自于石景山、海淀等区,由去年的270人,发展到了今年的350人;开幕式上大峪一小被北京棋院授予为“青少年围棋晋段晋级站点”。赛场上,小棋手们全身心的投入,举手投足有板有眼,棋艺和战术应用得灵活巧妙。

“社区行”活动组委会,针对近年来各区“体教结合”青少年体育人才培养模式的发展情况,充分发挥体育公益组织服务于社会各阶层的作用,加大了对校园体育运动项目开展的支持,以不断提高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提供多元化的服务,使校园体育更加富有活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