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男篮签下“82分狂人”

2016-07-07 09:0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控男篮签下“82分狂人”

记者获悉,北控男篮已经签约曾经在CBA赛场独得82分的“神人”麦克鲁姆。双方的合同期为一年。虽然北控男篮方面并未向外界透露麦克鲁姆的打球薪水,但据了解他的收入已经远远超过他当年在浙江稠州男篮时的薪水。

麦克鲁姆在2014-2015赛季登陆CBA联赛,在这里他将自己的得分能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麦克鲁姆2015年时在对阵广东队的比赛中有着非常疯狂的表演,一个人狂砍下82分,这刷新了CBA单场的得分纪录。而在那个赛季,麦克鲁姆场均可以得到近40分,还能抢下7.4个篮板,送出5.5次助攻,以及完成2.1次抢断。可以说,麦克鲁姆在那个CBA赛季打出了非常全面的个人数据。

虽然在那个CBA赛季后麦克鲁姆流露出想继续在CBA打球的想法,但是最后他没能如愿。麦克鲁姆在那之后去到土耳其联赛打球,而他的得分能力依旧很猛,场均砍下19.3分。

而在新赛季麦克鲁姆将重返CBA。在他加盟北控男篮后,其实他完全不用此前的那种一个人扛着球队前进的状态,因为在北控男篮现在的阵中已经有不少能为他分担场上进攻压力的重要球员,特别是在这个休赛期,北控男篮已经有了几次重要的引援动作:他们已经与中华台北老将杨敬敏签订了两年合同,又引进了年轻的孙贺男、孙伟博等这样的潜力股。另外北控男篮与上赛季在此效力的内线外援巴蒂斯塔又续签了合同。希望“大白”巴蒂斯塔能与麦克鲁姆两名外援能发生很好的化学反应,起到“1+1大于2”的组合效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