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上演大逆转

2016-07-04 07:5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控上演大逆转

7月3日晚在中甲第16轮与武汉卓尔的比赛一结束,北控燕京主帅斯塔诺与教练组成员击掌。在这场比赛中,北控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以4比2上演了大逆转。

上周中,北控在客场1比0击败哈尔滨毅腾,这是北控近段时间以来第一次尝到胜利的滋味。赛后主帅斯塔诺说:“在客场我们拿下了一场关键且意义非常重大的胜利。武汉卓尔是一支非常有实力、作风非常硬朗的球队。希望能用一场胜利来感谢支持我们的球迷。”

但昨晚的比赛一开始北控便陷入了两球落后的局面,所幸温智豪在半场结束前为北控扳回一球。易边再战,北控利用对方罚下一人的机会大举反攻,并在比赛还剩20分钟时连入三球,从而4比2逆转对手,将3分留在了北京奥体中心。此役过后,原本在积分榜上位列第9的北控排名上升至第6,与排名第2的大连一方只差3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子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