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德国比法国踢得更好 再批赛制葡萄牙躺枪

2016-07-08 09:0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勒夫:德国比法国踢得更好 再批赛制葡萄牙躺枪

在7月7日凌晨结束的欧洲杯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德国队以0-2不敌东道主法国队,遗憾止步四强。赛后,德国上下对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尽管输了球,但是德国队的主教练勒夫在赛后对于比赛过程感到满意:“今天球队的表现不错,比对手要更好,并没有给法国什么机会,只是一个不走运的瞬间导致比分落后。我们在赛前根本没想过会失利,法国队在比赛中整体表现得比较胆怯,基本退到半场防守,可惜我们没有进球。尽管我们很勇敢地进攻,投入了很多,却没有收获胜利。对方门将表现不错,不过我们也浪费了好几个机会,今天在门前也不太走运。”

对于小猪的点球,勒夫并没有说太多:“这可能是个点球,但是小猪也是冲球去的,这实在是不走运。”第二个失球在勒夫看来完全没有必要:“一开始我们就应该解围,但是没有做到,之后也不应该让对手传中,这个丢球很不应该。”勒夫坦言下半场博阿滕的受伤对于球队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这场比赛本来几个主力球员都缺阵,落后的时候他的受伤下场对球队也是一个打击,他的下场让后防失去了稳定性。

对于今天的失利,勒夫说道:“我们在今天比赛中冒险了很多,冒险当然也有失利的风险,但是如果不冒险的话,比赛开始前就已经输掉了。今天我们尝试了很多,没赢球实在不太走运。”尽管止步四强,勒夫对于德国在本届欧洲杯上的整体表现感到满意:“我们踢了几场不错的比赛,球员十分团结,我觉得德国总体表现不错。”此外,勒夫也再次批评了欧洲杯的赛程:“24支球队实在太多,这影响了杯赛的质量。葡萄牙三场小组赛平局,现在却进入了决赛,我不知道这能说明什么。

克罗斯赛后说道:“今天是德国本届欧洲杯上表现最好的一场,没有理由因为失利而批评球队。这场失利的确很惨痛,德国队不是没有机会,而是有好几个不错的机会都没有进球,我们前场破门乏术,尽管统治了比赛,但是和1/4决赛一样,又是一个手球点球,我们最后输掉了比赛。我现在很失望,我们两年之后重新来过。”

诺伊尔对于比赛结果感到很失望:“不说我们是更好的球队,但是2-0绝对不是一个公正的结果,小猪的点球的确很不幸。下半场我们有机会扳平,好几个机会,但是都没把握住,最后输了球。法国把握机会能力很强,半场如果0-0的话,最后的结果肯定不一样,法国在1-0之前并没有几个好机会。”领队比埃尔霍夫表示:“我们前场队员最后一脚射门表现不好,并不是主力缺阵影响了比赛结果,而是一些小的错误导致了最后的失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宁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