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浪漫实则危险 五种不可选的露营方式

2016-07-13 14:23 21世纪房车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看似浪漫实则危险 五种不可选的露营方式

夏日的夜晚,带一顶帐篷,和爱人或者朋友,去海边或者山里露营,在很多人看来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因此在实施的过程中不免欣欣然加入一些可以制造浪漫气氛的小环节,这无可厚非,但注意有一些想象不适合转化成现实,否则会让你的美好露营生活泡汤。

有顶帐篷 在水一旁

将帐篷扎在水边,潺潺的小溪边或退潮的海滩上,伴着温柔的水流声或海浪声入睡,这是很多人理想的露营生活,你是不是也憧憬过呢?但是,清醒一下,将帐篷扎在近水之处是件很危险的事情,涨水、山洪及风暴随时可能来临,让你处于危险境地。因此不可将帐篷扎在近水处。

篝火旁 烛光里

熊熊的篝火旁弹着吉他,在夏日的夜晚轻轻哼唱情歌,或者在帐篷中点燃蜡烛,与爱人或朋友说说知心话,这是韩剧中出现过无数次的场景,于是你也打算在这次露营中尝试一下?然而不要忘记,帐篷材料多不是防火的,有一些燃烧起来还非常快,因此不要在帐篷中使用明火,包括蜡烛,篝火也要在远离帐篷的地方点燃,如果为了营造气氛,可以用营地灯或头灯代替,KingCamp营地灯KA3705可以悬挂在帐篷顶部挂钩上,是营造气氛的不错的道具。如果可以的话,可在帐篷外放一个盛满水的消防水桶,以备不时之需。

在高高的山岗上看星星

高高的山岗中,风也悄悄的,深邃幽暗的天空中,一颗颗星星如同宝石一般,眨着眼睛,因此你决定把帐篷搭在高岗上,准备静静欣赏难得一见的夜晚美景?请不要这样做。夏日天气多变,晴雨风雷难测,高处强风先袭,且易遭雷击,会让你措手不及。

呼吸青草的芳香

在青青草地中搭建帐篷,呼吸也变得芬芳起来,打开帐篷,能看到嫩嫩的小草随风摇曳,让人想起逝去的青葱岁月,很美好的场景是不是?但草丛中不单有小草,还蛇虫鼠蚁,会对你的露营生活造成不小的骚扰,因此搭建帐篷时要尽量选择干燥、平坦、视线辽阔、上下都有通路的地方。

夏日夜晚 漂亮的裙子

淘宝店铺中各色飘逸柔美的裙子简直是专门为度假设计的,因此想买一条在露营时穿?劝你不要这样做。夏季户外多虫,尤其是夜晚,最好穿着较为贴身的长衣长裤,以避免蚊虫叮咬及树枝扯挂,若衣服宽大,可以将裤腿、袖口扎起来。KingCamp皮肤系列风衣与鞋轻量透气,是进行户外活动的优选鞋服。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