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举办千人徒步大会庆祝申冬奥成功一周年

2016-07-25 10:49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家口举办千人徒步大会庆祝申冬奥成功一周年

新华社石家庄7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晓)为庆祝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冬奥成功一周年,23日,“文明从我做起、我与文明同行”千人徒步大会在河北张家口市龙泉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彩旗飘扬,歌声嘹亮。来自张家口市各县区的1000余名徒步爱好者身着赛事统一服装,开始了当天的徒步活动。在参加运动的同时,参赛队员还沿途捡拾垃圾装入收集袋中,以实际行动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倡导保护环境、爱护家园,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20公里挑战徒步、10公里健身徒步和3公里亲子徒步三个组别。通过开展徒步竞技等贴近群众、方便群众的活动,引导广大市民“低碳健身、绿色出行”,传递了人们对冬奥会的期盼之情。

活动中,张家口蓝天救援队和张家口张垣之心公益促进会两家公益组织被授予奥运志愿服务队旗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