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某争冠球队盼勇士试验失败 计划明夏挖库里

2016-07-29 09:1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露天看台报道,自从凯文-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队之后,外界普遍比较担心新勇士队的化学反应,尤其是库里和杜兰特这两位MVP之间的化学反应。据著名记者里克-布切透露,目前联盟里有一支争冠球队正期盼着库里和杜兰特的化学反应出现问题,并试图在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将库里从勇士队挖走。

“联盟里其他29支球队都希望凯文-杜兰特和斯蒂芬-库里之间的化学反应出现问题,但是有一支球队已经开始做相应的计划。”里克-布切说道,“据我所知,联盟里的一支争冠球队希望在明年夏天挖走库里。他们认为杜兰特在勇士队将会承担最后一投,而这曾经是库里的任务。明年夏天,他们对库里的招募将是:‘加入我们,你可以再次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

斯蒂芬-库里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下赛季,他的薪水仅为1200万美元,在勇士队排在第五位。明年夏天,库里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而且他将会得到一份顶薪合同。

毫无疑问,引进杜兰特之后的勇士队被认为是夺冠大热门,但是现在谁也不知道勇士队的化学反应会如何。如果杜兰特和库里之间的化学反应没能奏效,而勇士队的表现没能达到预期,那么他们将在明年夏天出现一些不确定因素,并且可能让竞争对手有可乘之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