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转会皇马也能分钱 尤文要掏225万培养费

2016-07-29 10:5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伊瓜因转会皇马也能分钱 尤文要掏225万培养费

在伊瓜因转会尤文之后,皇马也可能收到“意外之喜”——因为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尤文需要支付他一笔225万培养费。

根据尤文图斯方面公布的数字,伊瓜因转会费用为9000万欧元。而根据国际足联关于球员转会的规定,如果球员12-23岁之间效力于某一家或几家俱乐部,未来球员转会时,这些俱乐部有权利收到一部分转会补偿,也就是所谓的“培养费”。

其中在球员12-15岁之间效力的俱乐部,每年可获得转会费的0.25%,而在16-23岁之间效力的俱乐部,每年可获得转会费的0.5%。

由于伊瓜因在19-23岁之间曾经效力于皇马,所以按照规定皇马可以累积获得伊瓜因9000万转会费的2.5%,也就是225万欧元。

而根据国际足联规定,这笔“培养费”的支付方为转会受益方,也就是尤文图斯俱乐部,如果皇马坚持要求尤文支付培养费,都灵方面需要在30天之内进行回应。

而根据惯例,这笔款项得到支付方式和支付时限,甚至是否支付,都需要两家俱乐部进行协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