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汉林10+7方硕10分 国奥单节崩盘24分惨败美国

2016-08-02 08:5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陶汉林10+7方硕10分 国奥单节崩盘24分惨败美国

北京时间8月1日晚,2016年亚特拉斯四国赛在湖南郴州进入第3日角逐。中国国奥男篮第三节崩盘,被美国职业联队打出25-0攻击波,最终国奥队以58-82惨败,本站战绩锁定为1胜2负。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8月3日,本次四国赛将移师贵阳进行。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8-18、11-16、5-28和24-20(国奥队在前)。国奥队一共3人得分上双,陶汉林得到全队最高的10分7篮板3盖帽,方硕有10分5助攻4篮板入账,沈梓捷贡献10分3篮板,王骁辉砍下8分4助攻,赵率舟拿下8分5篮板。整场比赛,国奥队篮板净负13个,罚球24罚仅12中,投篮命中率只有34%。

首节刚开打,陶汉林中投命中,随即王骁辉4罚全中,国奥队开场与美国职业联队战成7-7平。左朕年中投命中,中国队保持比分领先。方硕突分,沈梓捷跟进扣篮。而在首节结束前,美国职业联队追平比分。首节战罢,国奥队与美国职业联队战成18平。

次节一开始,美国职业联队连得7分25-18反超比分。吴冠希篮下补篮得分并造犯规,加罚命中。陶汉林2罚全中,美国职业联队仍保持着比分领先。次节结束前,方硕拿下2分。上半场结束,国奥队以29-34落后美国职业联队。

第三节开始后,美国职业联队加强逼抢,国奥队攻防两端完全迷失。美国职业联队在9分10秒时间里连得25分,国奥队直到该节还剩50秒才由陶汉林得到单节首分。紧接着,赵率舟命中三分。三节战罢,国奥队以34-62落后美国职业联队。国奥队单节净负23分。

末节开始后,国奥队逐渐找回节奏,但美国职业联队保持着20+的领先优势。由于两队分差实在太大,因此比赛胜负没有悬念。最终,国奥队以24分惨败美国职业联队。前2站赛事,国奥队的战绩是2胜4负。

中国国奥男篮首发:方硕、王骁辉、沈梓捷、赵率舟、陶汉林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