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后悔未能交易来克劳德:犯错是成长的一部分

2016-08-29 09: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Real GM报道,最近纽约尼克斯的总裁菲尔-杰克逊表示,他执掌尼克斯以来的最大错误,就是没能从钱德勒的交易中,从小牛得到小前锋杰-克劳德。

而现在,克劳德成为了凯尔特人的防守大闸和中流砥柱——他在朗多的交易中被换到了凯尔特人,并在去年夏天,和凯尔特人完成了一笔5年3500万美元的续约。

“这是我来到尼克斯所做的第一交易,我把钱德勒和费尔顿送去了小牛,换来了卡尔德隆、艾灵顿、戴勒姆波特、拉金以及来自凯尔特人的一个次轮秀(以及一个小牛自己的次轮签),”杰克逊说,“我跟小牛谈的时候,在次轮签和克劳德之前我选择了前者,我很喜欢克劳德,但我觉得他在安东尼身后不会得到多少的表现机会,所以我选择了选秀权,并且选择了厄利。虽然厄利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错过了大量的时间,他仍然是一个有价值的潜力球员。不过即使如此,我还是应该选克劳德。”

“不管则样,对我们所有人来说,犯错误是学习过程的一部分。”禅师补充说。

能够让高傲的禅师承认自己犯错,克劳德的价值可想而知。上赛季克劳德成为凯尔特人的首发小前锋,73场全部首发,场均能够贡献14.2分和5.1个篮板。而尼克斯选择的此轮秀厄利经历了连续的伤病和枪击事件,过去两年一共只为尼克斯打了56场比赛,场均仅能贡献4.3分和2.2个篮板,赛季结束后,纽约拒绝向他提供报价合同。

除此之外,尼克斯得到的其他几名球员也都陆续离队:艾灵顿今夏签约热火;卡尔德隆被交易到了湖人;戴勒姆波特来到CBA,而拉金则去了西甲的巴斯克尼亚,另一个次轮签选择的“字母哥”的哥哥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也在今夏离队,相当于尼克斯2年后颗粒无收,也难怪禅师将其称为自己最糟糕的交易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