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将再留斯科特1年 不是傻!他们在等禅师

2016-03-16 08:4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湖人将再留斯科特1年 不是傻!他们在等禅师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有关湖人和拜伦-斯科特之间关系什么时候结束的讨论已经持续了整整一个赛季了,外界都认为湖人该更换教练。不过目前有消息称,湖人将会把斯科特再留一年,为的是在等待禅师菲尔-杰克逊。

“在联盟当中流传着这样一种说法:湖人将选择将斯科特再留任一年,是为了以防菲尔跳出跟尼克斯的合同回到洛杉矶,并且希望得到湖人主帅的这个职位。”露天看台记者霍华德-贝克在自己的推特上这样写道。

湖人的这番考虑并非没有缘由。据Real GM报道,禅师与尼克斯的合同在2017年夏天将会有一个双方选项,禅师和尼克斯方面都可以选择是否跳出合同剩余的部分。这是禅师当时要求添加的一个条款,以防2017年出现停摆或者其他状况,而尼克斯方面也愿意接受这样一个对双方都有利的条件。

据悉,禅师是有可能在16-17赛季结束后回到湖人的,不过这首先要看小巴斯和库普切克方面的反应与动作。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禅师就一定会回到湖人。据ESPN的消息称,禅师有可能在下个赛季参与尼克斯的执教工作,他可能会在尼克斯的主场比赛里坐在场边担任主帅进行临场指挥,而尼克斯的客场比赛则由目前的临时主帅兰比斯负责指挥。

禅师究竟是否会担任尼克斯的主场主帅目前还并不确定,而且他是否会在2017年跳出合同也还是一个未知数。不知道如果斯科特知道自己的球队是抱着这样的一种心态而留下自己,他心里会是什么想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Tino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