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亲口宣布新赛季将复出:我肯定会继续打下去

2016-08-30 08: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赛季训练营还有不到一个月就正式开始,热火前锋克里斯-波什也开始增加自己的训练量,准备复出。

此前他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系列训练视频,引来不少媒体和球迷的猜测,而近日,他有主动宣布了自己定会复出的消息。在一段自拍视频中,波什表示:“我知道自己离开了一段时间,但现在我回归了。大家总在问我,要不要继续打下去。我肯定要继续打下去,我就是个篮球运动员。”

过去两个赛季,波什因为血栓问题都遭遇赛季报销,上赛季他的血栓在肺部复发,热火更是不敢让他轻易复出,一时之间关于裁人、医疗退役的说法甚嚣尘上。

据报道,波什已经训练了好几个月,在季后赛的时候就向热火施压希望付出。但最终双方没有达成一致,热火始终没给出具体的复出时间表。不过最近,在热火新赛季的宣传广告中,波什依然在其中。而球队老板米基-阿里森和总裁帕特-莱利在不同场合的采访中都仍把波什当作球队的一员。

如今32岁的波什在2014年与热火签下了5年顶薪合约,如今还有7600万没有执行。这位11届全明星当然不肯轻易放弃篮球,上赛季在他出战的53场比赛中,他还能打出场均19.1分7.4篮板的数据,在韦德已经离开的情况下,如果波什能保持健康,对热火的实力无疑有极大的提升。

但如果最终波什还是没能成功复出,那热火可能还是会提前付清他的合同,把他的薪水剔出球队工资帽之外,以便明夏腾出空间进行补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