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签下我!德甲锋王示好皇马 无视巴萨马竞兴趣

2016-08-30 11:0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7岁的奥巴梅扬梦想着为皇马踢球。虽然马竞和巴萨这样的俱乐部都对其感兴趣,但奥巴梅扬却大声宣布自己对皇马的向往。据悉,奥巴梅扬曾对自己的外公发誓,有朝一日自己一定要穿上皇马的白色球衣,而现在他也在为实现梦想而不遗余力地工作。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最近几日,奥巴梅扬再次向皇马高层表达了希望加盟的意思,他希望自己能梦想成真。上周欧足联摩纳哥大会,多特蒙德俱乐部的高层坦诚地对皇马高层表示,如果转会,奥巴梅扬只想去皇马,不想去别的俱乐部,事实上就在近日,他又拒绝了一家西班牙俱乐部的邀请。

奥巴梅扬是加蓬国脚,他知道,今夏在莫拉塔回归皇马的情况下,他想加盟伯纳乌是非常困难的,但他没有放弃自己的加盟想法。奥巴梅扬想让皇马高层知道,他希望加盟伯纳乌的誓言并不仅仅是一种姿态,而皇马高层也明白了这一点。此外,皇马高层还知道,围绕奥巴梅扬的转会有任何的风吹草动,他们都会在第一时间获得通知。

皇马高层和教练也对奥巴梅扬感兴趣,为此密切关注事态发展。两家俱乐部的高层的良好关系,也有助于未来转会的进行。双方高层之间的对话是非常流畅的,如果其中一方对对方的球员感兴趣,那必定会进行通告。

《马卡报》报道,在知道今年要加盟皇马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奥巴梅扬希望新赛季能成为德甲最佳射手。他希望能力压莱万多夫斯基获得最佳射手奖杯,以说服皇马高层引进他。此外他知道冠军杯是很理想的展示场所,他可以在伯纳乌展现自己的速度和得分能力。对皇马的两场比赛,已经被奥巴梅扬画上了红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塞尔吉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