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和卡戴珊感情急速升温 调情+跳舞腻在一起

2016-09-06 09:0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6日,据TMZ网站报道,自从曝出克里夫兰骑士队内线特里斯坦-汤普森与拉马尔-奥多姆的前妻科勒-卡戴珊的绯闻之后,两位当事人的发展速度非常迅速。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TT和科勒-卡戴珊竟然一起去墨西哥度假。

众所周知,科勒-卡戴珊最喜欢勾搭NBA球星,从奥多姆到哈登,现在轮到了骑士队的总冠军中锋,比卡戴珊小足足7岁的特里斯坦-汤普森。

上周,TMZ网站就率先曝出TT与科勒-卡戴珊在洛杉矶频频约会的新闻,这个消息也出乎了不少人的意料。

上周末正好是连着美国的劳动节,结果特里斯坦-汤普森和科勒-卡戴珊干脆前往墨西哥度假。

从TMZ网站独家拍到的照片来看,TT与卡戴珊正在亲密交谈,TT直接上半身赤裸,并且和身穿低胸装的卡戴珊姐姐深情对望。

据了解,整个周末,汤普森和卡戴珊一直都在互相调情和跳舞,看起来感情急速升温。

自从2016年开始以来,科勒-卡戴珊先是与哈登分手,随后再次提交与奥多姆的离婚申请。由于目前感情生活处于空白状态,所以特里斯坦-汤普森正好来填补。

但问题是:NBA新赛季的训练营即将于本周正式开始,对于目标卫冕总冠军的骑士队来说,特里斯坦-汤普森与科勒-卡戴珊突然在一起了,这显然不是好消息。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