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马拉松鸣枪在即 选手服务整装待发

2016-09-14 10: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作为国际田联八大金标马拉松赛事之一、中国历史最悠久、影响力最大的马拉松赛事,2016第36届北京国际马拉松即将于9月17日开赛。

同时,为了更好地促进大众马拉松运动的普及和开展,帮助更多的马拉松爱好者通过全面营养和科学训练的方法改善体能体质、提高比赛成绩,康比特将携国家队教练、运动营养专家组建CPT能量跑团,并借北京马拉松的契机,面向全体马拉松跑友招募。

作为康比特与中国顶级马拉松赛事强强联合的创新举措,康比特还在北马终点设立了全新概念的康比特“能量加油站”,为北马跑友提供体质检测、体能恢复、营养补充等服务,为跑友们下一次的比赛加油。

北马前夕,康比特正式对外宣布将组建CPT能量跑团并开始招募团员。马拉松运动是一项“长距离、长时间、高强度”的专业运动项目,具有“高消耗、高难度、高风险”的特点,对科学的运动营养补给具有非常高的要求。作为支持全民健身运动的全新尝试,康比特组建能量跑团的初衷就是凭借自身服务国家队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经验,为新进马拉松跑手提供一个专业营养补给与专业训练相结合、帮助选手降低运动伤害风险、提升比赛成绩的机会,从而也为提高国内业余马拉松运动的整体水平尽一份力。

据悉,CPT能量跑团招募通道将在北马开战当天关闭,正式训练将从9月底开始。团员们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内,将在国家队教练和康比特资深营养师的指导下参加体能训练、伤病预防训练、营养补充、体能恢复等一系列专业训练和讲座,并最终出征明年一月份的厦门马拉松,对训练成果进行终极检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