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行走日 首都媒体联队徒步曹妃甸最美湿地

2016-09-17 12:5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17日,2016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在唐山曹妃甸举行。来自首都媒体徒步行走联队的数十名记者代表参加了全程活动。千龙网发

千龙网曹妃甸9月17日讯(记者 戚连民)无限极2016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9月17日在唐山曹妃甸湿地慧钜文化创意产业园甜蜜开走。6000多名爱好者、上千对情侣现身活动现场,来自首都媒体徒步行走联队的数十名记者代表参加了全程活动。首都媒体徒步联队还将作为战略合作团队,参与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更多站次的推广宣传工作。

无限极2016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是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中体联(北京)投资有限公司面向全国推广、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为合作伙伴的全国性全民健身公益示范活动。

活动当天一早,数千市民聚集在被称为唐山“浪漫圣地”的曹妃甸湿地公园。随着众多情侣的出现,现场浪漫指数不断攀升,一场以“为爱牵手甜蜜行走”为主题的健走行动幸福开启。

启动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巡视员、副司长温文与相关组织嘉宾进行本站健康行走旗帜传递。本站活动公众报名共捐出了43376元善款,将全部用“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为当地农村及贫困地区小学提供足球设施、普及足球教育。

无限极年度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2016年迎来第七个举办年度。过去精彩6年,无限极世界行走日系列活动已举办74场,足迹遍布全国数十个重要城市,直接参与群众91万人,行走总里程505万公里,成就2项世界吉尼斯纪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