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与TT迈阿密度假逛街 十指紧扣秀恩爱

2016-09-19 10:5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19日,NBA新赛季的训练营即将开始,骑士队的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却和他的新女友科勒-卡戴珊形影不离。今天,社交媒体上出现了一张科勒-卡戴珊和汤普森一起在迈阿密逛街购物的照片。

自从传出TT与科勒-卡戴珊相恋的消息之后,外界的第一反应都很惊讶,但是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他俩的恋情发展速度非常迅速,从一起去墨西哥度假,到一起看演唱会,再到一起逛街购物。

最近,卡戴珊家族集体前往迈阿密,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为坎耶-韦斯特(金-卡戴珊的老公)的演唱会助阵。这次,科勒不忘带着他的小男友特里斯坦一起前往迈阿密,而且他们几乎是形影不离。上周末,在侃爷的演唱会结束之后,科勒和TT一起去当地的夜店嗨皮,而且拥抱激吻。

今天,IG上晒出了一张科勒和汤普森一起在迈阿密购物的照片。从照片来看,他们的穿着都很休闲,TT是一件灰色背心搭配中裤,卡戴珊则是紧身背心+破洞牛仔裤,他俩十指紧扣,显得十分恩爱。汤普森的左手则拎着购物袋。

NBA新赛季的训练营即将开始,特里斯坦-汤普森最近估计是没时间也没心思训练了,因为他和科勒-卡戴珊一直待在一起。对于志在卫冕的骑士队来说,这真的不是一个好的信号。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