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再谈丁俊晖冠中冠资格: 我觉得我能战胜他

2016-09-21 09:2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艾伦再谈丁俊晖冠中冠资格: 我觉得我能战胜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6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第二日比赛角逐,马克-艾伦以5比0横扫麦克吉尔,晋级第二轮。在第二轮中,他将对阵丁俊晖。此前,马克-艾伦抱怨丁俊晖获得“冠中冠”参赛资格一事被媒体报道。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新浪体育问及此事,马克-艾伦还是敢于表达自己的观点:“我觉得他因为晋级世锦赛决赛就获得‘冠中冠’参赛资格是不公平的。”

虽然是以5比0完胜对手,但马克-艾伦认为即便如此,以自己今天这样的状态是不能夺冠的,他自然知道自己在下一轮中将与丁俊晖展开对决,他也对这场比赛充满信心,“如果以我这一年半以来调整的状态,我觉得自己有可能能战胜丁俊晖。”

一直以来,马克-艾伦就是一个敢于表发自己言论的选手,这使得他曾受到不少质疑,他也有过在自己嘴上贴上黑色胶布、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行为。此前,马克-艾伦曾对丁俊晖获得“冠中冠”参赛资格颇有微词。今天,面对此事,马克-艾伦坦言:“我觉得他因为晋级世锦赛决赛就获得‘冠中冠’参赛资格是不公平的。此前,他获得了6红球世锦赛冠军,现在他理应获得‘冠中冠’参赛资格。

不过我认为,在他去泰国参加比赛前得知自己已经获得参赛资格,这会减轻他的压力。这件事如果放在一位英国选手身上,他是不能获得参赛资格的。我认为这与巴里-赫恩想将比赛转卖到中国有关,如果丁俊晖不能参赛,转卖这件事情就会有很大的难度。我希望以后能在获得参赛资格这件事情能有更规范的条件要求。”

马克-艾伦的犀利言论让一些人觉得他说话不够婉转,但也有一些人觉得他性格很直爽。那么,马克-艾伦是怎样看待自己的性格的呢?

“我就是这样一个很诚实的人,如果你问我问题,我是怎样想的就会怎样告诉你。不管是在何时何地,我都不会改变自己的性格。”他不忘对笔者补充一句:“就像我觉得今年你比去年更胖了一样。”说罢,他笑着主动和笔者握手。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作者:董正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