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上海赛罗伯逊爆冷一轮游 卡特宾汉姆大胜

2016-09-22 08:2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斯诺克上海赛罗伯逊爆冷一轮游 卡特宾汉姆大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下午,2016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结束了四场正赛首轮的比赛,巴里-霍金斯5-0横扫罗伯特-米尔金斯,斯图尔特-宾汉姆以同样的比分血洗詹米-琼斯,阿里斯特-卡特5-1轻取科特-马福林,瑞恩-戴爆冷5-2将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淘汰出局。

霍金斯与米尔金斯的比赛中,米尔金斯完全不在状态,被霍金斯控制力整场比赛的节奏,霍金斯凭借单杆50分以64-23拿下首局,第二局双方纠缠多个回合后霍金斯82-25再下一城,第三局米尔金斯本有机会追近比分,但得到61分后还是给力对手机会,霍金斯拿到63分再胜一局,比分来到3-0,痛失好局的米尔金斯在之后的两局失误不断,霍金斯打出单杆78分和81分以5-0结束了整场比赛。

前世界冠军宾汉姆今天手感不错,在与琼斯的比赛中,他完全掌握了主动,在74-6赢下首局后,又打出单杆54分以74-0赢下第二局,比分来到2-0,第三局中两人都有失误,宾汉姆凭借更稳定的发挥以60-24将比分扩大到3-0,随后的两局成了宾汉姆的个人表演,他分别打出单杆112分和124分以连续两个单杆过百将局分锁定在了5-0,轻松晋级十六强。

机长卡特对阵马福林的比赛也同样波澜不惊,卡特84-24先下一城,第二局又打出单杆53分以85-30再下一城,第三、四局双方在场上你来我往的纠缠许久,卡特以72-24和67-56连赢两句,四局过后比分来到了4-0,第五局马福林终于以71-24扳回一局挽回些许颜面,随后第六局卡特单杆104分零封对手,结束了整场比赛。

另一位前世界冠军澳洲大炮罗伯逊今天火力尽失,对手瑞恩-戴也同样手感不佳,两人在场上的表现乏善可陈,七局比赛中无一杆单杆50+。第一局瑞恩戴67-33赢下,随后罗伯逊65-60扳平比分,接下来瑞恩戴以88-37、67-36和57-9连赢三局拿到赛点,第六局罗伯逊64-22挽救一个赛点,最后一局罗伯逊稍作挣扎后便以36-64败下阵来,止步首轮。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