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球APP

2016-09-25 15:2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QQ截图20160925153053

北京任意球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专注于足球领域发展的创新型企业,深耕足球装备领域多年,现已成为北方最大的足球装备经销商,全国唯一同时拥有耐克、阿迪、彪马、JOMA、茵宝、李宁顶级经销授权,在北京拥有5家实体门店和体验中心,成为集批发、零售、B2C足球专卖于一体的足球装备经销知名企业。

从2015年开始,任意球开始布局互联网+足球,打造了足球深度资讯+垂直电商平台任意球APP,2016年与北京市教委合作,打造了专注于青少年足球服务平台班级赛APP,完成了从青少年到成人的全面布局,二大平台目前注册人数超过50万。

依托良好的发展基础、创新的商业模式以及足球产业巨大的发展空间,北京任意球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融资2轮,并于2016年8月登陆新三板,成为首家登陆新三板新三板的足球概念股(股票代码838579)。

未来,任意球在夯实任意球与班级赛APP这两个平台基础上,将逐步拓展到足球智能装备、足球赛事运营、足球场地运营、青少年足球培训等领域,致力于成为足球领域的全产业链公司。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