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记错开球逗乐现场观众 一脸茫然回到座席

2016-09-26 14:5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丁俊晖记错开球逗乐现场观众 一脸茫然回到座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6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到了决赛的争夺,丁俊晖迎战在半年前世锦赛决赛中战胜自己夺冠的塞尔比。在晚上第二阶段比赛的争夺中,丁俊晖仿佛失去了之前火热的手感,连丢三局。

在第二阶段开始时,丁俊晖在和塞尔比握手后,站在球台前准备开球。但实际上,第十局比赛,开球应该是塞尔比开。在现场裁判的提醒下,一脸专注的丁俊晖才反应过来,略显歉意的回到座位席。而场边观众也纷纷被这一场景逗乐了。央视主持人姜毅对此状况也给予观众们进行了解释:“因为有的比赛是前面八局,有的是前面九局,丁俊晖把这个局数记混了。”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小插曲影响到了丁俊晖,丁俊晖在晚上的整体状态和下午有了很大的差距,在第十局出现了防守失误,十一局的进攻不进给了塞尔比机会,十二局比赛中,在塞尔比出现失误的情况下,丁俊晖依然没能把握住机会将球打进。

在场边的丁俊晖略显疲惫,不知道是不是没有休息好。而反观塞尔比则精力十足。塞尔比也利用丁俊晖的低潮连扳三局,将大比分扳成了6-6平。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