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助力校园足球 向学生传授足球技巧

2016-09-26 17:1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25日,广外地区“梦想杯”青少年足球联赛在椿树馆小学启动。图为南方出席活动并和小球员合影。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西城9月26日讯(记者 戚连民)为加快校园足球的发展,鼓励学生积极参加足球运动,由广外街道办事处、广外社区家长学校、西城区教委联合举办的广外地区“梦想杯”青少年足球联赛9月25日在椿树馆小学举办,活动以足球为载体,为孩子提供“运动 健康 快乐 阳光”的和谐氛围,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锻炼他们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通过支持家长学校的建设,全面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北京国安队退役球员南方出席活动并和学生们进行了互动游戏。

9月25日,开幕式过后,来自辖区内的椿树馆小学、实验二小广外分校、红莲小学、北京小学红山分校等辖区内四所学校的孩子们展开了丰富多彩的足球互动游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小球员们在带球、跑动、突破、射门等技能训练环节中释放自由。北京国安队退役球员南方更是亲自站在门线上,跟孩子们玩起了射门游戏。现场学生家长均表示举办类似的活动能充分激发了小球员们对足球运动的浓厚兴趣,让更多喜爱足球的青少年感受到足球所带来的独特快乐,把足球运动当作一种成长体验,让每一位青少年都能体会到“健康、快乐、幸福”的足球魅力。

据了解,广外社区家长学校自成立以来,在西城区教委的领导下,在广外街道的大力支持下,先后为辖区内中小学及幼儿园的家长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培训活动和体验课程。参加本次足球联赛的队伍有:椿树馆小学、实验二小广外分校、红莲小学、北京小学红山分校等辖区内四所学校的代表队,比赛形式为7人制友谊赛,时长为上下半场各15分钟,中间休息10分钟,比赛时间利用课后16点到17点一小时时间,积分前两名参加10月30日举行的决赛,决出冠亚军,进行颁奖仪式,三四名为纪念奖。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