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大将:C罗梅西非地球人 德国无他们这类巨星

2016-10-17 11:0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拜仁球星博阿滕接受采访时表示,当今足坛依然是C罗梅西时代,没有一名球员的水准超过他们。正因如此,其他球员赢得金球奖,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上赛季博阿滕表现出色,他也被视为当今足坛最棒的后卫之一,不过对于赢得金球奖的机会,博阿滕表示自己可能性很低,“自从卡纳瓦罗赢得金球奖之后,已经过去10年了,这是最近一名以后卫身份赢得金球奖。对一名后卫来讲,想赢得金球奖,这很困难。你必须赢得世界杯冠军,同时也整届杯赛的进球数寥寥无几。”

“我甚至没有把另外两名非地球上的球员统计在内。只要梅西、C罗在这种水准踢球,任何人想赢得金球奖,是十分困难的。不管你是一名后卫还是进攻型球员,他们是超级球星。”

“在德国国家队,我们也有一些出色的球星,比如诺伊尔、托马斯-穆勒、克罗斯、厄齐尔,但是我说我们队里没有一名像梅西C罗那样的球员,没人会为此生气。他们非常特别,在非常高的水平。”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平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