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分钟17分!湖人又添1强炮 争议名将淬火重生

2016-10-17 09:5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在今天季前赛中,洛杉矶湖人在主场以107-112不敌金州勇士,湖人摇摆人尼克-杨出战17分45秒,9投6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17分1篮板1助攻1抢断。

在今天的比赛中,虽然湖人输了比赛,但是尼克-杨的表现非常好,他在1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9投6中,三分球6投3中,以极高的效率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7分。

尼克-杨的季前赛之旅可谓是一条励志之路。在第一场季前赛中,尼克-杨没有获得出场时间,他是唯一有保障合同但是没有出场的球员。当时人们都认为尼克-杨肯定要离队了,毕竟上赛季的“视频门”事件导致他与球队现任核心德安杰洛-拉塞尔的关系出现了裂痕。

但是尼克-杨硬是挺了过来。第二场,他出战10分钟,4投2中得到6分;第三场,8投5中,14分;第四场12投5中,14分;第五场,5投3中,9分;今天,9投6中,17分。尼克-杨每场比赛的质量都很高,硬是凭借自己的硬实力打出了一个位置。

在本次季前赛之前,业界很多人都认为杨肯定要被交易,送不走也会被裁掉,毕竟他与拉塞尔的关系令人尴尬。但是事实证明,在NBA,只有永恒的利益,没有永恒的敌人,只要你的实力够强,能对球队提供帮助,那么一切都不是问题。尼克-杨用行动诠释了这一真理,这或许也能给其他球员带来一些启示。

(咕哒)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咕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