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东盟山地马拉松赛(马山站)首期训练营开跑

2016-10-17 17:2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10月16日讯 青山环绕的广西马山县弄拉,迎来了一批别样的客人,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的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2016中国—东盟山地马拉松赛(马山站)第一期公益备赛训练营10月16日在此举行。

“山间跑未来”,是赛事的口号,“挑战4万公里,众筹千双跑鞋”是赛事一直践行的公益爱心行动。10月16日举办的首期线下公益训练营,不仅针对报名选手开展备赛训练服务,更面向公众招募爱心跑者,营员是从300多名报名者中筛选了100名参加本次训练营。训练营设计了在赛事8公里迷你赛道的实训体验,所有营员跑完的里程均计入4万公里爱心里程中,首期训练营已经完成800公里的爱心里程。

马山领导潘霞讲话  摄影 唐晨瀚

10月16日,2016中国—东盟山地马拉松赛(马山站)第一期公益备赛训练营广西马山县弄拉举行。图为马山领导潘霞讲话。千龙网发 唐晨瀚摄

选手签到  摄影 唐晨瀚

10月16日,2016中国—东盟山地马拉松赛(马山站)第一期公益备赛训练营广西马山县弄拉举行。图为选手签到。千龙网发 唐晨瀚摄

首期的训练营特别邀请到了跑圈内的大神顾冰作为教练。顾冰是户外品牌泰尼卡的签约运动员,更是斩获了国内外一系列知名山地马拉松和越野赛赛事的冠军,有丰富的参赛经验与专业的马拉松训练技能。他表示,在已经排满的比赛和训练日程中他依然接受邀请担任首期训练营的教练,一是出于对山地跑热爱和支持,更是他对本次赛事公益爱心和健康扶贫的倡议的响应。在他的率领下众多热爱公益事业的志愿者在秋日艳阳下训练和奔跑,深刻的体验到了在山地跑中如何倾听身体的意见调整和控制自己的运动状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