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大会

2016-10-18 14:2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市体育大会是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各市级单项体育协会承办的群众性综合运动会,旨在提高我市非奥体育项目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促进我市群众体育工作的发展,加强市级体育社团活动建设。

2009年创办。每年举办一届,至2016年已举办8届。

第8届北京市体育大会于汇聚了北京市26个体育协会,涵盖了健美操、体育舞蹈、健美、台球、保龄球、门球、健身气功、模型、定向、测向、棋类、桥牌、 大众自行车、登山、风筝、毽绳、花样轮滑、轮滑球、速度轮滑、钓鱼、回春操、中国式摔跤、拔河、龙舟、飞镖、马术、垒球、市民划船、水上救生、铁人三项等 30个体育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年龄段的15000多名体育爱好者参加了本届体育大会,为社会不同人群参与体育健身搭建了广阔的平台。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