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首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结束小组赛争夺 千龙网遗憾出局

2016-10-24 09:3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_MG_7161_副本

10月23日,2016首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在进入小组赛最后一轮。图为千龙网足球队队员合影。千龙网记者 石凝摄

千龙网北京10月23日讯(记者 石凝)2016首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23日进入小组赛最后一轮。千龙网在收获了本届赛事第二粒进球的同时,也结束了本届精英赛征程。

本场比赛,千龙网阵容不整,面临大面积伤停的情况,依然顽强拼搏。开场一度打乱对方的节奏,并依靠有效的区域逼抢,限制了对手的进攻,上半场进行到35分钟,千龙网前场队员依靠对方防守漏人的空挡,中路插入获得单刀机会,千龙网队获得一粒宝贵点球,由队员乔志伟主罚命中,成功收获本届杯赛的第二粒进球。

随后的下半场乐视生态将两名替补球员交流到千龙网队中“客串”,比赛充满了欢乐。双方在比赛中,收获了友谊,感受到足球运动的无限乐趣。赛后双方握手致意,千龙网结束了本届精英赛的征程,将全力备战下届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石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