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因卡戴珊昏头? 曝勒布朗担忧TT在骑士夺权

2016-11-01 09: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科勒-卡戴珊和骑士内线大将汤普森的关系进展成为媒体焦点,有消息称,骑士球星勒布朗不满二人交往,但汤普森态度强硬捍卫科勒。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勒布朗担忧汤普森被感情冲昏头脑,忘记自己是谁。

“勒布朗所关注的全部就是赢球二字,如果汤普森可以掌控好科勒,同时保持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提升,那么勒布朗除了对他们二人的关系没意见外也是别无选择,”一位知情人在接受《好莱坞生活》采访时表示,“但是,汤普森要是表现不佳,或者训练迟到,开始表现得好像自己是主角一样,或者,因为他一直和科勒出现在媒体报道上,他就试图当这支球队的球星,等等类似的情况,那么勒布朗就不答应了。”

科勒和汤普森是今年8月份经共同的朋友介绍相识,之后汤普森抛弃了怀孕的女友而和科勒陷入热恋。二人关系进展神速,已经几次传出订婚的流言。更有消息称,为了捍卫科勒,汤普森叫板勒布朗,因为勒布朗反对科勒来看骑士比赛,而汤普森认为科勒想来就来,不存在任何影响

显然,科勒在名气上大过汤普森,如今二人在交往,媒体时常报道他们,所以汤普森的名字也频繁出现在报纸头条、社交网络上,这可能会为他带来错觉,认为自己也是一个巨星级的人物。勒布朗的担心并非没道理。

“科勒个人的名气、他们二人的各种报道,在骑士更衣室里都是吃不开的,都是不算什么的,骑士只有一个船长和国王,他的名字是勒布朗,”这位内部知情人表示,“汤普森需要明白这些,因为如果他不明白的话,那么问题就很严重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