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马尼拉站18岁小将谢彬将战“KO狂魔”

2016-11-04 09:0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ONE冠军赛马尼拉站18岁小将谢彬将战“KO狂魔”

(2016年11月3日,马尼拉)亚洲最大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宣布将于12月2日重回马尼拉亚洲购物中心体育馆,为观众再一次带来世界级的综合格斗赛——ONE:号令天下。在主赛中,ONE重量级世界冠军布兰登·维拉(Brandon Vera)将面对未尝败绩的日本选手关根秀辉(Hideki Sekine)的挑战。菲律宾无疑拥有世界上最热情的搏击观众,ONE冠军赛特意为此次比赛增加了雏量级冠军争夺战,ONE雏量级世界冠军比比亚诺·费尔南德斯(Bibiano Fernandes)将面对里斯·麦克拉伦(Reece McLaren)的挑战。当晚的比赛中,来自中国的小将谢彬将迎战“KO狂魔”马里奥·萨蒂亚·维拉万(Mario Satya Wirawan)。

1998年出生身高178厘米,来自天津K-1俱乐部的谢彬在生活中就是一个帅气的邻家大男孩,单从外表看根本无法将他与一名职业MMA运动员联系在一起。虽然今年刚刚满18岁,但是他已经接受了6年的专业摔跤训练和1年的MMA系统训练。 摔跤这项技能在整个MMA技术体系中至关重要,一个优秀的摔跤手是MMA赛场上的控场大师,这也是谢彬未来努力的目标和方向。在上一场比赛中,谢彬与美国名将凯西·苏瑞(Casey Suire)打满三局,最后裁判判定输给了对手,这也让谢彬重新审视自己的技术体系,在MMA的比赛中,任何一项技术短板都有可能让对手抓住机会。这次备战ONE:号令天下谢彬在教练团队的帮助下强化了自己的摔跤优势,同时弥补了自己在站立技术上的不足。

本次比赛谢彬的对手是来自印度尼西亚的马里奥·萨蒂亚·维拉万,马里奥是一名打击悍将,曾在ONE的比赛中6秒KO对手,这无疑是对谢彬最大的考验。一名成熟的搏击运动员就非常善于以己之长攻彼之短,这场比赛也是检验谢彬集训效果的一战。当问及他对这次对手的看法时,谢彬回应说:“我知道他的训练团队很强,而且他比赛经验非常丰富,但是他年纪比我大,而且据我观察他在场上是一位非常积极甚至可以说是有些鲁莽,会第一时间去抢攻的选手。我跟我的教练团队已经根据他的特点研究了一个完善的战术来应对。我之前的比赛打法比较保守,因此才会导致上一场比赛的失利,这一次我会积极进攻把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 彬同时表示自己很看重这次的比赛,在ONE冠军赛的前三场比赛中有输有赢,总体表现并不能让自己满意,站立的短板曾让自己受制于对手,而这次比赛他将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谢彬。经历了6年的摔跤专业训练,现在转投MMA这项运动,谢彬希望能在这条道路上走的更远。自己的同门师兄李凯文和马嘉文都已经是中国MMA新生代的中坚力量了,他也希望自己能跟随师兄们的脚步并超越他们。

ONE冠军赛为中国MMA新生力量提供了非常难得的机会进行试炼,当晚参加比赛的还有中国选手刘鹏帅对战西姆·邦斯润(Sim Bunsrun),中国台湾不败女王黄侦玲 (Jenny Huang)对战阿普丽尔·奥斯尼奥(April Osenio),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选手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