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携手篮球名将为2016海南露博会“添彩”

2016-11-09 15:43 南海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1月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丽娜)2016年海南国际房车(汽车)露营休闲旅游博览会,将于11月11日在海口市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不管你是不是喜欢体育运动、露营休闲,只要你来我们就有惊喜,彩跑、徒步、全民健身嗨翻整个光棍节。

开幕式当天,您可以跟着奥运冠军一起西海岸color run,还可以跟着“徒步小子”西海岸徒步脱单。届时,将有篮球名将宋晓波、奥运冠军郭伟阳、体操名将王冠寅、“徒步小子”李新助阵本届露博会。一次属于车友和市民们的大狂欢即将开启!

据悉,海南作为国内唯一的热带海滨旅游度假地区,房车露营旅游业已被列为海南“十三五”规划重点发展项目。本届露博会将房车露营、户外运动、休闲旅游等元素有机结合,全力打造一个以房车露营为主题的产业品牌展会。同时,四大展区八大活动三大论坛齐上阵,将给椰城市民带来缤纷色彩的快乐体验,助力海南露营产业落地。

同时,2016“露博会”将再度提升中国露营产业发展论坛的内涵,秉承露营之家的核心理念,围绕“以会带展,以展促会,以活动造影响”三大核心理念,精心组织展览展示、专业论坛、项目对接、行业导向、旅游推介、休闲赛事等系列活动,助力海南全域旅游示范省建设,推动旅游转型升级,将海南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海岛休闲度假露营地。

助阵嘉宾简介:

1、宋晓波,北京人,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中国篮坛风云人物,也是当年世界女篮的标志性人物,是前国家女篮队长。她以出色的篮球技艺和顽强拼搏的作风著称。

2、郭伟阳,体操运动员,1998年入选省体操队,2001年2月入国家体操队,2010年获得体操世界杯比利时根特站单杠、双杠冠军,2010-2012年连续三年获得全国体操锦标赛男子个人全能冠军,2012年代表中国男子体操团在伦敦奥运会中获得奥运会男子体操团体金牌。

3、王冠寅,体操运动员,2009年获得世锦赛双杠冠军。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体操预赛暨2009年全国体操锦标赛获男子团体季军,双杠冠军(并列),全能第五名。

4、李新,被称为“徒步小子”,曾获中国十大徒步人物、辽宁省杰出青年志愿者、大连市道德模范、大连市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曾作为火炬手参与2008奥运会火炬传递。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