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露营之家:露博会将持续推动海南露营产业发展

2016-11-09 16:18 南海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0月1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丽娜)10月13日,2016海南国际房车(汽车)露营休闲旅游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北京露营之家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国际露营大会主席李守文说,随着露博会的持续影响,将产生推动海南营地建设、完善服务配套、规范市场行为等系列连锁效应,促进整个产业集群的联动发展。

近几年国家一直对自驾游、房车露营行业高度重视,房车露营旅游已成为旅游业发展的新业态,并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依托优良的旅游资源和自然资源,海南能建成森林型营地、山地型营地、滨海型营地、湖泊型营地和田园型营地等各式各样的露营地,发展房车露营地的基础环境条件非常优越。

“露博会”是露营之家最重要的品牌。值此海南旅游从传统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旅游转变的重要时期,人们来海南更注重的是体验式的旅游方式。2015年我们已经成功的举办了一次“露博会”,2016海南国际房车露营休闲旅游博览会再次落地海南,不仅能推动房车露营旅游在海南的普及与发展,更重要的是助推海南旅游转型升级。随着展会的持续影响,将产生推动营地建设、完善服务配套、规范市场行为等系列连锁效应,促进整个产业集群的联动发展。

李守文希望,以展会为契机,以海南为标准示范基地,实现行业产业标准化向全国的推广并进行国际交流。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