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海南露博会未展先热 采购商欲购1000台房车

2016-11-09 16:23 南海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0月15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丽娜)随着2016海南国际房车(汽车)休闲露营旅游博览会即将开启,一大波大咖采购商提前瞄准本届露博会。10月15日,南海网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华联亚太管理集团欲在本届露博会上采购1000台房车落地露营之家租赁业务。

华联亚太管理集团董事长杨坤表示,华联国际旅游商品项目落地海南,对于打造海南国际商品项目有很大的带动作用。“房车汽车租赁的房车自驾,是对国家绿色出行政策的支持,启动海南房车汽车租赁的房车自驾游,将带动海南房车生产、改装产业和旅游业的发展。”杨坤说。

同时,华联亚太集团欲与露营之家合作,在露博会启动房车采购1000台,落地露营之家租赁业务的计划实施工作组已宣布成立,2017即可呈现以海南为落地自驾线路的原点,陆续以不同的合作模式、管理运营模式及盈利模式而整体开展。

杨坤希望,与露营之家共同努力推动海南房车露营旅游的发展,构建海南旅游全新的发展格局,塑造崭新的旅游品牌形象,使之成为推动海南旅游发展的新动力。如今,安全,绿色,环保,文明的休闲旅游,房车(汽车)自驾游是最好的载体,同时也是带动露营地开发建设推动全域旅游的阳光产业。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